瀏覽人次: 2487

100年度

教師榮譽榜

姓名 獲獎及榮譽記錄
孫啟光 臺灣大學特聘教授(終身)
何志浩

「全球青年學會」(Global Young Academy, GYA)會員

全球青年學會(Global Young Academy, GYA)由全球科學院網絡 ( The Global Network of Science Academies, IAP )所成立,獲選為會員的傑出青年科學家,需有科學上傑出表現或由各會員國之國家科學院提名,資格為期4年。目前獲選之GYA會員共近130名來自全球48個國家。

何志浩 100年度中華民國光電學會「第一屆青年光電工程獎(原青年光學工程獎章)」
林恭如 國科會工程處98及99年度
「技術及知識應用型產學合作計畫成果發表會 電資通訊領域 海報展示傑出獎」
何志浩 100年度「台灣電子材料與元件協會之傑出青年獎」
何志浩

IUPAC Prof.Jiang Novel Materials Youth Prize
IUPAC(International Union of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
IUPAC是各國化學會的一個聯合組織,也是化學命名的機構,包括制訂元素週期表裡的元素。

相關報導請參閱 檔案

彭隆瀚 彭隆瀚教授指導電機系李志軒同學榮獲國科會「99年度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
王維新 臺灣大學「旺宏電子講座」教授
彭隆瀚 與畢業生賴建任同學(現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機系博士生),參與中研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研究員、清大光電所教授兼所長孔慶昌教授所領導之研究團隊,突破性的創新成果論文刊登於2011年1月20日「科學」(Science)的線上版「科學快訊」(Science Express)。

全文可於「科學」雜誌網站瀏覽
http://www.sciencemag.org/..

林恭如 「國科會99年度傑出研究獎」
楊志忠 「國科會99年度傑出研究獎」
楊志忠 2011 SPIE Fellow